Constant Gardener Coffee

今早收到我老闆的一個短訓,原來是告訴我當我需要咖啡提神的時候就看一看以下的咖啡店吧!

換言之,我這老闆超級可愛!

第一站來到這裏 - Constant Gardenere Coffee. 規模並不很大的地方,可是可見這裡蠻其全。有多樣化的咖啡和巧克力飲品。

蠻喜歡這裡,也許這裡超靜,無人打擾,也可以安靜的工作或是讀書。

不多言了,我們只叫了一杯"拉鐡" (Latte) 和一杯"長黑" (Long Black)。以及一個"黑美人" (Black Beauty)。

我只能說以我個人的的喜好,這裡可以説是個好地方來看書或做工,至於咖啡我想還有些空間的進步。






Address & Contact Number
No. 9 Lebut Light
Chi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Buidling
Georgetown 10200
Penang.
Tel: 604-251 9070

Business Hour: 9am to 12am (close on Tuesday)
URL: http://constantgardener.coffee/


Other Review
Penang Foodie
Crisp of Life
食在好玩 

Comments

Coketai said…
非常好的地方,只是上次回槟城没机会去!!下次一定要拜访一下!